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小茜/文 康雨露/图)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推进心理健康宣传月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7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逸夫楼东广场参加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心理部组织开展, 21、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学校领导向同学们阐明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获奖的学院、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奖,表达学校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随后,同学们进行中场节目表演,展现出同学们在校期间优良的精神面貌和学子风采,同时心理咨询老师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团体游戏,其中生科与农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寸步难行”小游戏,并取得第一名的佳绩,为本次启动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推进了接下来“5·25”心理健康宣传月工作的开展,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发展和优良校园风气的形成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团结并进,欢乐无限——系列小游戏”主题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对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高脚项目获奖者代时方和盘嘉雪的采访特辑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