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农工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得联赛冠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婷婷/图文)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3月1日至5月5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中区篮球场参加第三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本次联赛由南阳师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篮球队积极参赛。

比赛前期,队员们在场上做足热身活动,相互加油鼓励,教练与队员们一起商定比赛策略。比赛期间,队员们全力以赴、坚持不懈“抢断、盖帽、扣篮”——队员们频频展现生科与农工学子风采。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女篮以绝对的优势获得本次联赛冠军,男篮也取得优异成绩。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篮球队员用精湛的技术、良好的球风为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也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同学们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对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高脚项目获奖者代时方和盘嘉雪的采访特辑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万里长征人人跑”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