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钟思懿/图文)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并传承五四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4月20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101召开“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召开,组织部干事魏会成主讲,22级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魏会成从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深入解读五四精神,强调当代青年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接着,魏会成向同学们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五四精神中的共同点,强调两大精神是相融相承、互不分割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并以此做为个人立身求学的目标,端正态度,坚持奋斗。随后,同学们认真观看“满襟热血,仍是少年”五四精神微视频,从中国现代的历史中更加清晰地体悟五四精神的内涵所在。最后,魏会成提出沉淀的重要性,总结五四精神对当代青年的启发性意义,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端正思想,脚踏实地,向革命先辈看齐,在日常生活中积累个人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蓄力。

本次主题团日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并践行五四精神,更加清晰自己职责所在,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早日发展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万名学子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美育音乐周讲学——走进合唱的世界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