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别慧敏/文 闫梦雨/图)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全方面认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4月12日至4月14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101教室召开2023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钟思懿组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辅导员李培琳、王鹤玲主讲,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会议分三日进行。4月12日,廖闯依次为同学们讲述党员标准、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以及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使同学们初步认识党风、党纪。4月13日,李培琳为同学们罗列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同时为同学们讲解党的指导思想、性质与宗旨,加深同学们对党员义务的全面认识。4月14日,王鹤玲详细分析现阶段党的奋斗目标,对党的最高理想的内涵进行阐述,并组织同学们进行结业考试。会议期间,三位主讲人形象直观的讲述党的相关知识,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初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比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更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及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推进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2023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