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2023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冯晓然/文 岳欣冉/图)为搭建毕业生与企业间的沟通桥梁,实现人才资源合理配置,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有力支持,4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中区体育馆参加2023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廖闯以及19级辅导员张佩佩、王鹤玲出席,部分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各用人单位负责人上台讲话,分享自身经历与经验,并向参加双选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美好祝愿。然后,19级毕业生代表杨怡上台发言,表达19级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走向岗位的满腔热血与激情。接着,各毕业生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洽谈,积极主动地咨询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负责人一一为同学们解答,整个双选会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最后,杨涛和廖闯现场慰问用人单位代表和广大毕业生,并对其就业工作进行指导,体现学院关心关爱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的浓厚情怀。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不仅有助于增强毕业生的就业信心,还能提高其就业积极主动性,有利于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积攒就业面试的经验。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篇:2022年度共青团表彰名单公示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