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认识自然、走进自然”主题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丹/文 全甲天/图)为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校园内树木的种类及其生长环境的相关知识,培养同学们观察、表达与创新的能力。3月12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校园内开展“认识自然、走进自然”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组织开展,社实部干事靳可双领队,22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靳可双与同学们一同进行相关资料的查阅,提前了解校园内的各种树木,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过程中,靳可双带领同学们穿行东、中、西三个校区,对校园内各种树木进行观察与探测,并针对树木种类、组成结构和作用等展开讨论。同时,同学们互相交流、总结并分享自己对于植物辨认的经验,活动最后,同学们在靳可双的引导下进行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学习到更多植物相关的知识,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植物学研究的兴趣,为同学们打开一扇通往自然的大门。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净滩美化环境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闲物置换,校园资源再利用”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