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闲物置换,校园资源再利用”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岳欣冉/文 全甲天/图)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加强对学生理性消费观的教育,科学引领同学们绿色生活,践行“废弃物循环利用,易物构和谐、循环促交流,节能低碳环保行为”的理念。3月11至12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博睿楼312开展“闲物置换,校园资源再利用”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组织,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社实部干事张雨欣通过钉钉向各班班长发布活动的相关通知,制作所需工具与购买所需物品,切实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伊始,张雨欣带领同学们在指定场所进行物品交换与闲置物品捐赠。活动期间,同学们都展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参与,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在活动后期同社实部部员一起清扫活动场所,维持校园内的环境卫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出当代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还使同学们养成绿色消费、绿色生活的生活习惯,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认识自然、走进自然”主题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弘扬雷锋精神,共创美好未来”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