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贤/图文)为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掌握火灾逃生的相关知识。3月18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组织开展,社实部干事李梦茹主讲,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展前,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活动过程中,李梦茹在公共教室为同学们讲解消防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面对突发火灾时的逃生方法和救助措施。讲解完成后,李梦茹播放消防演练铃声,组织同学们进行消防演练。演练过程中,同学们整齐有序,快速从教室撤离到操场空旷区域,并完成人数清点。最后,李梦茹总结本次演练活动,呼吁同学们要珍爱生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牢记心中。

本次活动的成功展开,充分展现出生科农工院同学们的精神与活力,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防火意识和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应变能力。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解放广场擦拭纪念碑浮雕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