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解放广场擦拭纪念碑浮雕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惠/文 张梓铎 符小雨/图)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环保意识与公益服务意识。3月15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前往解放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擦拭纪念碑浮雕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组织,辅导员王鹤玲、李培琳带队,学院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王鹤玲向志愿者们强调活动注意事项,为志愿者们分发工具后共同乘坐公交车前往解放广场。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分组进行劳动,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摆放花坛,另一部分志愿者则负责擦拭小广告和纪念碑浮雕,通过实际行动共同维持环境整洁。接着,李培琳带领志愿者们回顾解放纪念碑的由来,使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南阳“水城、绿城、红色记忆”的内涵,加深志愿者们对历史的了解。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有利于培养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的新一代青年人。

志愿者擦拭纪念碑浮雕


志愿者摆放花坛


志愿者擦拭花坛小广告


李培琳向志愿者讲述纪念碑历史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净滩美化环境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