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 “我为同学办件事——同心抗疫 攻坚克难”主题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通讯员 李奕贤/ 王俊凯/图)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护屏障。1027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南阳师范学院东区开展“我为同学办件事——同心抗疫 攻坚克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实部组织开展,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展前,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社实部干事统计信息并对选拔出的志愿者进行培训。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惧严寒,凌晨5点集合后就开始准备核酸检测工作所需要的物资。同学们到达核酸检测点后,一部分志愿者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安排同学们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令一部分志愿者则帮助医护人员打开试纸包装带,以便核酸检测工作能快速有序的进行。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对核酸检测点进行卫生保洁,保证校园安全的同时也维持校园卫生的整洁。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现出生科农工院的同学们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站得出、顶得上、靠得住的优秀品质,同时也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心理宣传海报比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十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