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九)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宋姝潼/ 姜艺慧 黄丽影 游景煜/图)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时代号召,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活动。

农学22级9班姜艺慧同学返乡后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她主要负责维护社区的清洁,为社区做积极的文化宣传。姜艺慧感叹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我坚信这次实践对于我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经历,从中我受益匪浅。”

3367FF

农学22级9班黄丽影同学积极参与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她主要负责清扫马路,号召社区居民一同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黄丽影坦言:“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的家乡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祖国也会越来越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3553EA

农学22级9班游景煜同学积极参加环境保护志愿活动,他主要负责清理相关场地的垃圾。游景煜感慨:“这次活动不仅使我的临场应变能力与交流能力得到了锻炼,也让我体会到与他人合作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我。”

以志愿之名,赴青春之约。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胸怀热情,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不断锻炼成长,弘扬新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2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二)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一)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