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平凡成就伟大,榜样引领前行—— 喜迎二十大,学习二十大思想内容”青马工程培训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宋姝潼/ 别慧敏/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为党的事业输送合格人才。20221110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平凡成就伟大,榜样引领前行——喜迎二十大,学习二十大思想内容”青马工程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学部组织开展,团学部干事王俊茹主讲,青马工程全体学习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俊茹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出青马工程的目标是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想信念的大学生。接着,王俊茹向同学们说明青马工程的培养对象及培训时间,并强调与会人员要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尽可能加强主动探索能力。最后,王俊茹呼吁同学们在思想上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学习上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鼓励同学们成为新时代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与优秀青年。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企业家专场学术报告会——国产化微生物仪器十七年创新创业汇报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三次线上培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