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五)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惠/白茜茜 张嘉熙 杨乐/图)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工程217班白茜茜同学返乡后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此期间,她协助清理社区卫生以及主动帮助在外务工人员打扫家中卫生。她说:“那天很忙,也很累,但是心里很开心。尤其是看到经我们‘清扫小分队’之手后更加整洁的家乡,看到老人们脸上的笑容,心里格外的满足。”

127DB


2022121日至125日,生物工程217班张嘉熙同学返乡后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她的日常工作是负责检查来往人员的健康码以及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与此同时帮助清理街道保证道路整洁。她说:“这个过程虽然有些艰难,但总会有乐在其中的感觉,起码自己做出了小小的贡献,为家乡助一份力。”

40F7F

生物工程217班杨乐同学返乡后自愿加入社区公益服务。她主要负责辅导学生课业作业,帮助老年人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等。她说:“哪怕一句问候、一次搀扶、一次弯腰,都能为社会公益、慈善、福利事业等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1C7A1F


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们珍惜当下,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答卷。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