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别慧敏/ 郭新洋 靳燕豪 闫庭煦/为培养同学们的实践意识、奉献意识和创新精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生物工程217班郭新洋同学返乡后积极参加家乡志愿者活动。她与志愿者们一同辅导因疫情被困在家上网课的学生们,并且开展慰问社区老人等暖冬行动。她表示:“在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学会许多东西,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有了思想上的升华,人生上的感悟。

2347A


生物工程217班靳燕豪同学在村委会的组织下,利用假期时间参加家乡志愿活动,他的主要任务是对留守儿童进行课业辅导,并对他们进行思想教育。他感慨道:“关心关爱关注留守儿童,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他们是缺少爱的孩子,那就用我们的爱去呵护他们。

14444


生物工程217班闫庭煦同学也在村委会的组织下,加入学业帮扶小分队。他的主要工作是通过腾讯会议,打电话的方式进行线上学业辅导。他深刻体会到:“帮助青少年寒假学习生活,提供关怀照顾,持续开展好线上学业帮扶活动义不容辞。

1CF77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书写实践服务的绚丽篇章,更是进一步使同学们在实践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五)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三)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