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九)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杨小丹/ 王文秀 高继亮 马鑫淼/图)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生物科学214班王文秀返乡后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此期间,她负责机关的创文活动记录和资料整理,她说:“我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参加实践活动可以拓宽自己的视野、增长自己的见识、锻炼自己的才干,理论与实践都有所提高,可以培养自己的耐力,使自己在独立自主和为人处事的能力上得到更大的提升。同时提高了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为将来的工作取得了一些宝贵的实践。”

67061



生物科学214班高继亮返乡后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协助工作人员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对街道进行实地考察、记录,关怀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挂钩企业等等。他说:“通过此次寒假的实践活动,我深刻了解到家乡经济的发展现状和社会风貌,由衷地为美丽信阳——我的家乡,而自豪。今后,我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加社会实践,提升锻炼自己,希望有朝一日能为这一片我深爱的沃土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31A28A



生物科学214班马鑫淼返乡后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参与志愿活动,帮助老人使用智能手机并且对自己家乡的母亲河——湍河进行保护宣传,他说:“老年人还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我们尽自己的努力和老人家沟通,一步一步详细地指导老年人使用手机,我们脸上因为教会了老人使用智能手机洋溢着自豪的笑,老人们也在一步一步指导中摸索学会使用手机,并且被孩子们的耐心和真诚所打动。”

1D5260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有利于增强同学们适应社会的能力,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与2023年寒假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八)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