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十次线上培训”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别慧敏/图文)为促使同学们明确大赛选题方向,更加充分地准备项目。1月12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十次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由科创部组织,许军专家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许军提出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即“如何选择好双创项目”,并由此展开演讲。接着,许军分析近两年"互联网+”国赛容易入围的九大来源项目,通过“出境高校、题目、赛道类型、行业痛点、解决方案、研发方案以及点评”等方面对各个项目进行剖析。随后,许军开始就“避免陪跑项目”展开论述,总结易被淘汰项目选题,并分析陪跑项目大多存在的问题。期间,同学们积极交流并记笔记。最后,许军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培训会议的成功举行,帮助同学们掌握项目选题的技巧,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大赛项目的质量与竞争力。

9F8D5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进行时—现代化,青年请走起”主题团课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线学习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