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岳欣冉/钟思懿/图)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度,确保新党员的质量。12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线上组织召开2022年秋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关于贺陈香等6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培琳主讲,支部组织委员陈一陇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伊始,各党员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个人入党志愿与个人基本信息,并针对自己实际学习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申请入党前后思想行为上的认识改变及家庭成员情况进行简明扼要的介绍。随后,介绍人宣读其介绍意见并表明态度,李培琳组织在座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并在点票后宣读大会通过全体拟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最终决议。最后,参会人员全体起立,进行入党誓词的宣读,李培琳对大会做出总结,希望这6名同志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此次会议流程规范,气氛庄严,使同学们的态度更加端正,为党员团体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三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