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想/钟思懿/图)为讨论关于郭京顺等5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12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线上组织召开2022年秋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韩鸿基主持主讲,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伊始,各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个人入党志愿与个人基本信息,并针对自己实际学习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申请入党前后思想行为上的认识改变及家庭成员情况进行简明扼要的介绍。随后,介绍人宣读其介绍意见并表明态度,韩鸿基组织在座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并在点票后宣读大会全票通过全体拟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最终决议。最后,参会人员全体起立,进行入党誓词的宣读。韩鸿基对大会做出总结,并希望成功转预备党员的5名同志能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基础知识,为成为正式党员做足充分准备。

此次会议流程规范,气氛庄严,使同学们的态度更加端正,为党员团体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