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聚焦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文 闫梦雨/图)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7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召开“聚焦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廖闯主讲,团委书记韩鸿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与副部以及研究生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廖闯对党的二十大会议性质以及发展历程展开论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接着,廖闯通过回顾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的十年奋斗历程,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随后,廖闯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讲解,使参会人员提高思想、强化认识。最后,廖闯播放宣传视频《新征程再出发》,呼吁全体参会成员要把五个“牢牢把握”铭记于心,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后续各项工作,为实现新征程上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培训第三次线上培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