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1级劳动周相关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图文)为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劳动的重要意义,促进学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24日至28日期间,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校园内开展劳动周相关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由各班班长向同学们公布各自劳动岗位并向同学们讲解注意事项。接着,各岗位带队老师带领同学们去各自工作地点参观并分配相应工作。活动期间,同学们每天按时到达工作地点并准时签到,同学们分工明确、细致认真,积极投身到校园的各项服务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通过短短一周的劳动,同学们对社会的适应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在此次劳动实践中同学们不仅磨炼了意志,而且真正理解了劳动的意义。此次活动是同学们对校园的良好回馈,同时也为同学们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舒适的校园环境,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喜迎二十大,奏响时代‘最强音’”室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制度汇编考试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