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制度汇编考试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郭冰倩/ 张文惠/图)为检验同学们对《南阳师范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一书的掌握程度,督促同学们积极学习,10月27日中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开展学生制度汇编考试。本次考试由新宣部组织开展,新宣部部长符小雨主持,22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学生制度汇编考试考题共分选择、判断及简答三种类型,考试全程闭卷答题,考察内容围绕《南阳师范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中的相关制度开展。考试开始前,符小雨向同学们强调本次考试的必要性及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认真思考并作答,答题结束后有序离场。此次考试中同学们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同学们纷纷感叹收获颇丰。

本次学生制度汇编考试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并学习到更多的学生制度,更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营造出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1级劳动周相关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互联网+”线上培训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