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文体小游戏”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 杨小丹/ 冯一珺/)为丰富十一假期生活,展现同学们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10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区田径场举办“文体小游戏”活动,本次活动由文艺部和体育部共同组织开展,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自愿参加。




本次活动共包含四个游戏,分别为跳绳拔河爱的传递以及爱的抱抱。首先进行是“蜜蜂之舞”,同学们排好队伍,一个接一个的跳绳。随后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同学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阵阵爽朗的笑声将游戏推向高潮。紧随其后的是“爱的传递”,同学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反应迅速,将圈环顺利传递。最后进行的是“爱的抱抱”游戏,同学们欢快的在操场上奔跑着,反应能力及奔跑速度都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这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展现生科农工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让同学们身体得到了锻炼,也丰富了同学的国庆假期生活,推进了为学院精神文明的建设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助力疫情防控,构建平安校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线上团课学习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