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线上团课学习活动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宋姝潼/图文)为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红色精神深入人心。101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线上召开“五卅运动”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韩鸿基主持召开,生科5班团支书陈彦彤主讲,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陈彦彤携领同学们了解五卅运动在中国历史中的标志性地位。接着,陈彦彤向同学们讲述五卅运动的起因以及主要英雄人物顾正红,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然后,陈彦彤认真地向同学们讲解五卅运动的详细过程,加深同学们对五卅运动的印象。最后,陈彦彤总结五卅运动在国际上产生的重大影响,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提升认知的同时,进一步了解祖国历史。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更照耀了同学们的前行之路,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文体小游戏”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