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生会招新工作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稿 符小雨/图文)为给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924日至27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主席团的组织下开展学生会招新工作,并得到22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924日,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综合楼10220122级同学们分别进行部门宣传,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926日,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分配的教室中进行入会面试,并根据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进行提问、选拔。927日,学生会选举名单公示,至此,2022年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招新是学生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给同学们提供学习与展示平台的同时,也保证了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有助于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班委选举大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