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班委选举大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 符小雨/)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使班级内部同学更好地磨合,确保班级日后工作顺利开展。925日至26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1102召开2022级班委选举大会。我院团委书记韩鸿基、班主任张鑫、唐存多、杨树琼参与,22级全体同学参加。

1E7B1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韩鸿基强调班干部不仅是班级建设的重要组织力量,更是联系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担负着服务学生的重要使命。随后,各班班委竞选者按照次序登台,向班内同学展现自己的优势与能力。演讲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会根据竞选者的个人介绍提出与班委职责、日后工作打算等相关的问题。最后,在所有竞选者的演讲结束后,由不参与竞选的班级内同学自主进行计票唱票,在监票人和全班同学及辅导员的共同见证下,推选出本班的班委团队。

1A6A3

本次班委选举大会的成功开展,不仅调动班内同学的积极性,让想要竞选的同学充分地展示个人的能力和才干,更能通过服务他人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感。

4A148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生会招新工作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 “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