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2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符小雨/)为严把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关口,确保我校新生资格复查工作做到环节严密,落实到位。923日至25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2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本次活动由学院学习部组织负责,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马欣颖向同学们强调此次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认真书写。随后,同学们书写自己高考语文考试的作文。最后,学习部收取相关材料,并于25日在博睿楼312进行字迹比对工作,至此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完美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是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确保新生入学资格真实有效的重要工作环节,也大大提高复查的高效精准性。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 “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1级生物科学及农学专业秋季野外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