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会议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文 鲜一萌/图)为迎接2023年春季征兵,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9月19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中区演播厅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佩佩主讲,学院教学秘书张征田、辅导员李培琳出席,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22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佩佩从大学生应征入伍程序、基本条件及优惠政策等方面就202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相关安排和政策进行仔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随后,张佩佩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学院优秀参军学子的军旅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真实的军旅生活。最后,张佩佩对同学们进行应征入伍再动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

此次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也进一步促进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入伍积极性。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21级生物科学及农学专业秋季野外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