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周”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 符小雨/图)为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的隐患,理智对待各种诱惑、保护自己的利益。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9月4日晚在综合楼202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1级农学10班长陈子恒主持召开,辅导员闫冠杰、李培琳出席,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陈子恒就互联网利与弊两方面向同学们展开叙述;其次,他列举一系列在校大学生被骗的真实案例,提出远离恶意软件、保护个人信息、不点非官方链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与技能等建议;最后,陈子恒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河南省网络安全校园活动,并介绍活动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认识,掌握了安全防范技能,用事实敲响“安全教育”的警钟,共同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秋期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