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雨/ 赵瑛琳/图)为使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828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202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19班班长陈祥龙主持召开,辅导员李培琳、闫冠杰出席,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陈祥龙向同学们讲述在返校时、到校后该如何有效的进行疫情防控,维护自身安全。接着,陈祥龙提出返校后同学们应养成健康的作息规律,通过制定目标、科学管理时间使自己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会议最后,陈祥龙呼吁同学们,新学期要燃起希望与信念,继续向着目标努力。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主动性,营造了文明、和谐、青春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周”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三十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