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届大学生沙滩手球联赛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龙/文李嘉琪/图)为丰富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推动手球运动的开展,提高同学们的体育意识和健康水平。511日至12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中区沙滩手球场参加第二届大学生沙滩手球联赛,并取得女子组第三名、男子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本次联赛由南阳师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沙滩手球队参赛

比赛前期,裁判员宣读比赛要求,强调公平竞争的重要性,并组织参赛队员们积极热身,认真备赛。比赛期间,队员们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迎得了场边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结束,裁判员宣读最终比分,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以女子组取得第三名、男子组取得第七名的优异成绩为本次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智育和体育全方面协调发展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三十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十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