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十二)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为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控制家乡疫情,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为响应家乡疫情防控的号召,生物科学2111班傅艺葳同学积极报名成为一名志愿者,傅艺葳身穿防护服负责登记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她表示:“这短暂的时间,对我将来向社会起到了一个桥梁的作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这次实践活动可以将我们的所学知识进实践,让我们能够落于社会活更好的融合。”

 

生物科学2111班冯艺杰同学也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冯艺杰主要负责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她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不能养尊处优,而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即使我们的能力仍有限,但一颗关爱之心不会磨灭,哪怕一句问候、一次搀扶、一次弯腰都能为社会生态环保及建设和谐文明的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用无畏奉献谱就青春华章。相信只要我们凝聚力量,终会战胜疫情。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五十三)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十一)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