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四十五)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文)为丰富和深化同学们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投入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生物科学21级1班刘卓凡同学积极响应家乡志愿活动的号召,报名成为一名志愿者。刘卓凡主要负责打扫规划范围之内的垃圾,以及去商店宣传防疫知识。虽顶着烈日,不一会就大汗淋漓,但他说:“被需要是一种幸福,当在夕阳西下,回想自己一天的劳动时,也会满怀欣慰,觉得辛苦不过尔尔,同时我也把志愿服务当做自我的生活资料和生活方式,时时刻刻去帮忙需要帮忙的人做奉献爱心的事,我想这就是当一名志愿者的真谛。我们应当更加努力的去服务社会,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

 

生物科学21级2班马士培同学也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中,马士培主要负责帮助当地乡政府整理材料,她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接触到的工作虽然简单,但是我也学会了很多经验和知识,实践是大学生基础社会提升自己能力的好机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宣布使命,为人民,为社会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四十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四十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