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四十三)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巩固已学知识,提升学习技能,提高社会化能力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投身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生物科学194陈幸同学积极参与家乡“青春守护,暑期安全”防溺水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期间,她跟随团队向社区居民进行相关知识的宣传与介绍。她说:在社会这个大学堂里我还是一个小学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抱着谦虚谨慎的态度,无论大小事,都应认真踏实的完成,走好每一步。

 

暑假期间,生物工程20级3班赵潘同学也积极报名成为一名志愿者,用自身行动助力家乡度过疫情难关,她的主要工作是组织社区居民按时有序的在核酸小屋前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她始终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加上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决心,只要大家都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向阳而生,一定能够再次成功战胜疫情。

 

  以志愿之名,赴青春之约。生科农工学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无私奉献,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四十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四十二)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