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四十二)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昂/文)为协助抗疫工作顺利进行,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投身返家乡抗疫志愿服务队伍中,用满腔的热情和辛勤的付出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青春防线”。

21级生物科学6班刘睿同学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耐心地为市民指引排队路线,认真维持秩序,帮助行动不便人员,组织市民有序进行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她感慨道:“时代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歇,如今,我们国家正站在时代的浪头,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与挑战共存。在实践中成长,在服务中成才,作为青年,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浪潮中。

 

21级生物科学11班霍嘉璐同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濮阳县第四中学做疫情防控志愿者,她主要负责检查进出校园人员的双码,协助医务人员做核酸检测。她坦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要勇敢的站出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小我融入大我,将自身融入到时代的发展的洪流中去,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一分光,发一分热。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汇聚抗疫的城墙,用自己的担当与奉献奏响生命之曲,为赢得疫情防控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四十三)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四十一)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