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一)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昂/文)为协助抗疫工作顺利进行,切实服务群众。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家乡奉献力量。

21级生物科学11班苏俊豪同学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村口登记外地返乡人员协助返乡报备事宜。这次活动。他坦言:“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志愿者服务活动培养我的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培养自己的极限和耐力,同时也看到自己的潜力。在人生漫长的岁月中,我将不断磨练意志,发挥自身优势,面对社会,心平气和地做出一些选择,确立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目标,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21级生物科学11班邓日英同学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她感慨道:“这次志愿者服务的经历对我的人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作为在校的学生、作为在社会里的个人,我们都应该学会服从组织的领导、付出自我的热血、充满对生活的热情与热爱。”

 

在这场全民抗疫中,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们施展才,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一道道抗击疫情的“青春防线”,以己之力,共同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十二)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十)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