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九)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文)为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在这次志愿活动中,生物科学201班孙玉如同学积极参与家乡环境整治,孙玉如主要负责清理街道地面的垃圾,并帮助有困难的居家服务人民虽然天气炎热,但她表示:“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虽然我做的都是很小又很琐碎的事,可是我的工作却给村委会的其他工作人员供给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这样也有利于他们的工作。同时我也深刻的体会到工作的辛苦,也更深深的感受到了由于付出而收获的欢乐

 

生物科学21级5班王玉茹同学积极投入到水域安全隐患排查小组中,王玉茹主要负责巡查护城河周边群众是否存在危险行为,并提醒周边群众注意安全。她感悟道:“身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志愿者,我们应该奉献社会,时代给了我们最好的,我们也应将最好的回报给社会,我想我的志愿服务不会到此为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有利于增强同学们适应社会的能力,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三十)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八)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