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七)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昂 /文) 为助力家乡建设,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0级生物科学1班杨雅慧同学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深入基层、走入家乡。积极参与社区党建、社区服务、社区卫生、社区文化社区治安、社区环境进楼栋等服务活动。她感慨道:“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物质和精神需求,不断开拓工作领域加强项目建设,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通过这次服务,我收获良多,期待下次为人民服务。”

 

21级生物科学1班洪文静同学返乡后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帮助村民打扫住宅的房前屋后,并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她说:“改变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很难,改变一个人的思想更难。但是通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登顶的前提是不断的攀登,不去实践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大。”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同学们的精神面貌,而且为家乡的发展添上一笔浓墨重彩。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八)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六)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