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六)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瑛琳/文)为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传递与展现,全面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社区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暑假期间,生物科学20级1班刘国伟同学积极报名成为一名志愿者,参与社区管理,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清洁楼道、清理绿化拾捡垃圾等活动,他说:只有到实践中去、到基层中去,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才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

 

生物科学202班万格格同学积极投身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村民进行手机智慧就业平台的登录与认证,从而为村民们提供就业岗位的认知。她说;“我们奉献时间,收获充实;奉献时间,收获价值;奉献爱心,收获感动。 作为⼀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更不要忘记那些曾经也带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人。

 

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实质上反映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青年志愿者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使志愿者活动走向新的辉煌。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二十七)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五)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