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八)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 (通讯员 赵瑛琳/文)暑假期间人流量增多,防疫任务量增大,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返乡后踊跃报名参加当地志愿服务工作,为家乡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学20级五班杨妹妹同学积极报名成为一名志愿者,当值期间每天跟随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同时积极宣传防控知识,提高居民对疫情的认识。她说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我们定能赢得最后胜利!

 

生工217班马瑾同学也积极参与到全民抗疫中去,每天到社区卡点处执勤,对过往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对于过往车辆进行消毒。她坦言:自告奋勇,义无反顾,应该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发扬的品质,我们需要积极的参与进去,不逃避,不脱俗,勇往直前。在以后生活中,我会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传播正能量。

 

奉献是一种习惯,被需要是一种幸福。生科农工学院的学子用自己的行动,彰显青年的时代风貌。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九)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七)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