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九)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昂/文)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为协助抗疫工作顺利进行,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投身返家乡抗疫志愿服务队伍中,用满腔的热情和辛勤的付出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青春防线”。

21级生物科学2班全甲天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她主要在村委会从事疫情防控宣传、帮助记录疫情期间返乡人员名单登记,以及统计家乡各个年龄阶段接种新冠疫苗人数。她说:在本次志愿工作中,我深刻地体验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只有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国家才会更强大。在曲折中前进,在挫折中成长,相信只要我们不怕挫折、敢于吃苦、服务社会,我们的人生就会是有收获、有意义的。

 

21级生物工程7张嘉熙同学也响应当地号召,在小区疫情防控点站岗。她给进小区的人们测量体温,需要检查来往车辆驾驶人的健康码。她感慨道:“每天看着形形色色的人群,下班回家满脸疲倦的大人们、刚刚放学回来欢声笑语的孩子、出去买菜的老人们,从他们的脸上,我看到了不同阶段人们的生活状态,看到了人这不平凡的一生。感谢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我对人生有了新的体会。”

 

疫情之下,使命必然。志愿者们都充满激情与力量,用自己的担当与奉献奏响生命之曲,为赢得疫情防控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二十)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十八)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