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五)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文)为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在家乡的基层岗位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为响应家乡疫情防控的号召,生物科学20级1班朱晓雪同学报名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朱晓雪主要负责整理本村村民信息,帮助那些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们进行核酸检测登记,并协调安排核酸检测工作。她表示道:“虽然志愿服务比较辛苦,但我也从中获益良多,不仅提高自己的素质,更还锻炼自己的协调能力。”

 

生科21级2班袁倩同学也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袁倩主要负责查看行程码、测温自己身份登记,协助抗疫人员进行检测。她表示道:“抗疫战役已经打响,这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在我们有限的生命中需要去经历让人忘而又有意义的人生体验。让我们青年来担负一些微弱的社会责任,奉献出一点微弱的力量!”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担当,用无畏奉献谱就青春华章。相信只要我们凝聚力量,终会战胜疫情。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十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