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开展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六)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闫梦雨/文)为丰富和深化同学们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子积极投入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生物科学21级5班杨二超同学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为这次全员核酸检测贡献一份力量。杨二超主要负责协助医护人员登记信息,组织维护现场秩序。他表示道:“相比那些在一线奋斗的医护工作者们,我做的这些事情无疑是微不足道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和责任担当,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不畏艰难,一定会战胜疫情。”

 

生物科学21级5班尹浩瑞同学也加入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中,尹浩瑞主要负责帮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并组织居民排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他感悟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为社会幸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 2022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七)
下一篇:战而无畏,逆风而行——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开展2022年“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