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代会学习进程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贺陈香/文 贺陈香/图)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本院长期督促学生及时完成青年大学习、青年讲师团等示范团课。

  通过青年大学习团课及一些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同学深入学习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明确自我肩负的职责,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各项活动,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去应对挑战、务实创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另外,这也使我们明白当代青年大学生需要大力发扬“五四精神”,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把个人理想融入爱国奋斗情怀和民族复兴理想中,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征程上努力奋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我的精彩人生。与此同时生活中我们也要认真学习主题团课资料,进取参加志愿服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勇于揭露和纠正错误言行,在服务别人中提升自己,创造和谐校园环境。

  最后,通过长期以来对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的学习,广大学生对党代会及六中全会的精神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我们应该以学习为契机,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内涵。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心理健康,人格更美”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报告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