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重要性”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王镜云/图文)为切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完善我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11月14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钉钉线上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六班班长主讲,辅导员闫冠杰、李培琳出席参加本次班会,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主讲人首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做出阐释,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主讲人带领同学们观看师范认证重要性的有关课件,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师范认证的知识。最后,主讲人要求同学们要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分类评价,为学校建立完善质量保障机制、建设质量文化做准备。实现“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并倡导同学们为我院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共同做出努力。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同学们对于师范类专业认证重要性的认识,也为我院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4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教育报告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科学防疫,共筑长城”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