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科学防疫,共筑长城”主题班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迅(通讯员 曹园/文 王渤雯/图)为使同学们更好的响应“全民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的国家号召,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11月7日晚,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02和103教室举办“科学防疫,共筑长城”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9班班长陈祥龙主讲,辅导员闫冠杰、李培琳老师和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班长介绍本次班会的主题,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的急迫性和重要性。随后,班长给同学们讲解目前疫情传播范围之广。接着,班长将班会内容分为四个部分: 一、新冠病毒介绍及感染症状。二、传播途径。三、防疫措施。四、新冠疫苗接种。最后,班长提醒同学们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了解更多疫情防控知识,以正确的心态来面对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切实加深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知识的了解与认识,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技能,还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7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重要性”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理想信念报告会--建党百年辉煌成就”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