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杨洋/ 程迪/)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指导学生生活日常,10月11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闯、团委书记韩鸿基、辅导员闫冠杰、李培琳四位领导老师到东区学生公寓进行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走访慰问新生时,领导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广大新生的热烈欢迎。在走访过程中,四位领导老师详细询问了新生到校后住宿、就餐等方面的情况,并及时了解他们有无生活上的不适,细心问到同学们是否住得习惯,有什么要求建议,更好地了解新生同学们的情况。新生首次进入大学校门,面对新生提出的问题,四位老师耐心解答,细致入微的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领导老师还叮嘱同学们在宿舍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放好贵重物品,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出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聆听了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增强了学院内部凝聚力。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15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1级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1级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报告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