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21级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报告会”

作者:韩鸿基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 李丹怡/)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10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东区演播厅开展21级大学生安全教育报告会,20级学生代表及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廖闯主讲。

  会议伊始,廖闯副书记就大学生安全问题的基本内容为同学们进行解释,并强调同学们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遵纪守法,和谐共处”的意识。随后,廖闯副书记就政治、文化、消防、交通、人身安全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大学生在安全问题上需要注意的方面以及相应的处理方法。最后,廖闯副书记做出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校园安全报告会旨在使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提升保护自己的能力。

  进行大学生安全教育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报告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安全技能,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14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宗教专题教育讲座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