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暑假离校前安全教育会

作者:韩鸿基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暑假离校前安全教育会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文)暑期将至,各类安全问题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放假前及暑期安全管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有意义的假期,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于7月8日上午综合楼101举办2021年暑假离校前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姚伦广和党委书记杨涛特别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韩鸿基主持,党委副书记廖闯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廖书记向大家指出假期即将来临,同学们即将离校,在享受美好假期的同时,假期安全问题也同样不容忽视,表示同学们应时刻注意安全。随后,姚院长和杨书记从多方面向大家讲解假期生活中会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两位老师特别向同学们指出,夏日多炎热,同学们难免会下水玩耍,防溺水工作务必做好。同时,大学生假期往往会参加各类实习工作,因此同学们也要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通过安全合法渠道获取实习锻炼机会,切勿轻信他人。最后,廖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假期期间会特别注意个人安全问题,避免危及安全的问题出现。
  安全无小事。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再次加强同学们对于安全问题的重视,也使同学们学习并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的技能,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从而受益终生。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7月8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授旗启动仪式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硕士招生宣讲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