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硕士招生宣讲会

作者:韩鸿基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硕士招生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 鲜一萌/文 鲜一萌/图)为帮助同学们提高考研技巧,提高升学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特邀河师大专家老师,于6月29日上午一二节课,在博瑞楼二西北举行河南师范大学硕士招生宣讲会。本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李丹丹院长与河师大部分老师特别出席,18级生科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河师大负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河师大基本教育资源情况,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河南师范大学近三年招生梗概及河师大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随后,同学们自由发言,纷纷向老师提出自己关于考研的疑问,老师也积极为同学们解答。最后,李丹丹院长总结发言,再次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河南师范大学。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河南师范大学,也为同学们解答考研疑惑,为同学们顺利考取研究生奠定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6月29日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暑假离校前安全教育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河南省“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