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微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创新团队

作者:办公室主任


    能源微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创新团队立足能源微生物资源优势,围绕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以有益能源微生物资源为基础,以创新利用为核心,以开发能源微生物技术产品为目标,针对能源微生物技术产品开发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开展研究。以能源微生物利用的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为主要研究内容,深入开展能源微生物的收集及生物学基础、能源微生物功能基因的发掘以及能源微生物的生产转化研究,并向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两个方面延伸。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兽用基因工程疫苗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5 - 2021 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东区 邮编:473061 招生电话:0377-63525195 办公室电话:0377-63513726